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oy's Factory

This Band can play with anyone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深圳大学石头坞演出记  

2007-06-28 10:07:36|  分类: 一路上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我们穿着整齐的衣服,第一次全队人穿Dior衬衫演出,他们三个我觉得穿得好看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觉得我自己穿起来有点像潮泰的部长。。。。我们这次的演出是为了本色的大演出才来深大这里热身的,这一次JR 还有Niko 也来跟我们一起玩了,JR在台上的感觉很不错啊!!Niko也很有大将之风,本来Alex也要来的,但是脚居然伤了,希望他能尽快的好回来啦!!

    这次演出我自己也唱了3首歌,全部都是老张的歌,呵呵呵,因为我没有自己的歌啦。。重点来了,这次演出我还要帮陈剑好调试音响,从下午1点6点,足足晒了5个小时,真的累了,所以在台上到了第二首歌“傻瓜的波萨诺娃”的时候,我很多歌词都忘记了,我真的。。。以后不写那么长的歌词了。。虽然有这么一点瑕疵,但是还有两件事情我觉得知道高兴的,第一就是我觉得我们乐队有一种感觉出来了,就是得心应手,也就是说不会像以前那样在台上要考虑这里有没有弹错啊,这里要怎么弹啊,现在到了台上要考虑的就是怎么Enjoy自己,怎么释放自己的激情,特别是我在唱“现在。。从前”的时候,那几个爆点我觉得超超超爽!!!!;还有一种感觉就是默契,这次因为时间紧张我们只排了一次,所以章节有点模糊,很多东西都是在台上我现场指挥的,哈哈哈,所以看了演出的人会看见我时常会转身回头看他们三个人的,我的嘴里都在说:“一起出一起出!!!”“渐弱渐弱!!”“只有吉他只有吉他”,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我说的这些大家都能知道我想要的感觉,大家很整齐的走在一起,那种感觉妙不可言。第二件高兴的事情就是我在唱“傻瓜”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跟着唱,哎呀。。。我的妈呀。。我心里马上激动起来啊。。有一种很窝心的感觉,到了“那好吧我就答应你。。。”的时候,我能听到地下的人唱的每一个字。。恩。。真的很窝心。真的谢谢台下的观众。

    很高兴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曹玲,还有晓希。 

    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的啊,我们会更努力的玩的。呵呵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